三千鸦

杂食,喜欢我就关注我吧❤
不吃周泽楷和喻文州的cp谢谢

叶橙。生贺,一个主播paro

“halo大家好,我是苏沐橙,今天就来向大家推荐一款游戏——《剑灵》。”

说起这个也是自己最近才开始玩的,反正也不过周末,除了荣耀其他游戏偶尔也尝试一下也是不错的选择,当时果果就这么来了一句‘沐沐你要不要试一试开个直播间?我去给你捧场。’,本想拒绝的,后来叶修说没准还能赚点外快什么的,其实压根儿就是他想solo一下吧?

“哎我说老板,有一手嘛。”

也快过年了,网吧里没几个客人,也就几个熟客在旁边围观,不然和叶修怎么敢直接在网吧里出现。“去去去,别打扰沐沐做直播,上机看去。”听到背后的声音忍不住回头瞄了瞄,顿时耳边的响起又有几个人进入了直播间,就那几位吧?

“沐橙,组我。”听到叶修叫了声立马将注意力转回到游戏上,右下方已经看到的组队申请,直接点了同意,偶尔时不时切到直播页面,发现这游戏还没开始玩就已经一大堆人给送礼物了。什么飞机啊跑车啊钻石戒指,还不如折现呢,想着想着,伸手去摆弄了一下摄像头深呼吸坐等过图。

“渝家村的本。”扭过头提醒了人任务进度别太快,要不一起做遇到玩家可没法和他一起PVP啊,地图上属于队友的圆点许久未动,赶紧的将本做完过图找他。图刚过完角色突然死亡,有些懵地看着屏幕,没有忘记提醒身旁的人。

“叶修,小心!”
“晚了。”

简直就Double kill啊,死亡视觉看到叶修的气功师也倒下,移动鼠标才看清对方是个和自己一样的召唤师,这才明白怎么个无动声色的杀人,感情是远程操控,从渝家村的本一路尾随啊。直接按下复活又是过图,切换回直播页面下面一群人还在刷礼物,可……

夜雨声不烦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说你老叶也有今天啊,活该了,造孽的下场,这苏妹子怕是被你连累的吧哈哈哈。

看到我请催我和斗神结婚:捕捉楼上黄少!叶神不哭,站起来撸!

荣耀女神的男人:卧槽,是谁杀了橙橙!我也要玩这个游戏,给橙橙报仇!

夜雨声不烦给主播送了一架✈️
夜雨声不烦给主播送了一枚💍
烟雨楼给主播送了一辆🚘
……

身旁的人也凑过脸来瞅眼,屈指点了点屏幕上‘夜雨声不烦’的ID,咧着嘴笑了笑,另手掏出了平时抽的牌子,叼着烟点燃。白雾冉冉升起,味道闻起来有些呛鼻,赶紧捂着鼻子用手将烟雾挥散。

“诶我说你们,别的游戏jjc有没有意思我不知道,但是荣耀jjc找我,哥可6了。”

耳边是他略带低哑的声线,这不楼下他的小粉丝又开始刷什么‘叶神最帅’‘叶神替女神报仇’之类的话语。伸手把弄了一下耳机上的麦克风,咳了咳嗓子眉眼弯弯看着摄像头。

“那今天就到此为止啦,下次的话还请在玩《剑灵》的高手麻烦带带。”


索克萨尔:后来呢?
夜雨声烦:对啊对啊苏妹子,后来怎么样了?
王不留行:叶修就这么算了?

过了几天突然在职业联盟群里面被人问起了这件事,想了想该怎么说呢,后来啊。笑了笑两手在键盘上轻快地敲打完结果就退出QQ,关掉电脑去找叶修吃饭了,果然游戏主播什么的当个业余的就好。

沐雨橙风:没,后来叶修问了那个玩家玩荣耀不,对方说网游都玩,然后叶修叫他上荣耀把人拉jjc切磋两把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