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鸦

杂食,喜欢我就关注我吧❤
不吃周泽楷和喻文州的cp谢谢

叶翔。烟火

“嗯?我说孙翔,你还在不?”

打通了对方的电话准备好的话语到嘴边却说不出口,尤其是听到那人的声音,微微仰着头看向夜幕的天边,喉咙感觉痒痒的忍不住吞咽腔内津液发出轻微,紧握手机的手,手心泛出了些些冷汗。深呼吸从嘴里呼出白雾迷茫了视线,电话那头没有挂断,随着这边的沉默也一同沉默了。

“叶修。”

他的名字在喉间反复琢磨最终吐露,耳边的爆炸声掩去了话语,抬头看去烟花炸开了,五颜六色。他,没听见吧?有些失落移开视线,有些埋怨这个时间点的不合适。

“我在。”

有些茫然点了点头,完全没有想到对方还能在吵杂的爆炸声里听到自己喊他的名字,这样啊。勾唇笑了笑,再次正视天空的色彩,眉眼弯弯。

“我们算是一起看了烟火了吗?”

“算。”



我也不知道算梗子还是算文,大概还会修改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