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鸦

杂食,喜欢我就关注我吧❤
不吃周泽楷和喻文州的cp谢谢

叶黄。小日常2

-「喂喂喂,老叶你睡了没?」

本无心想要大半夜的打扰人睡觉,但是无论怎么都睡不着,兴许是失眠了。戳开那个熟悉的聊天窗口,想也没想过他可能睡了就直接发送了信息。虽然说已经退役了吧,但是习惯了的作息规律应该没有这么快改变过来,更何况他还在兴欣。

待到那方的人的回复,几乎秒回了人,就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,就随便扯扯以前的各种事情。那时候叶修,或者说还是所有人都认为的那个叶秋时,在蓝溪阁兜兜转转带走了那么多的材料。

还有,被人‘骗去’帮刷埋骨之地的事,很多记忆都瞬间回想起来了。更早时的记忆是以前在赛场上棋逢对手的时候,嘉世和蓝雨。

-「我说少天啊,你的头像粉丝帮你P的吧?」

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,后来瞅了眼头像愣了愣,才明白叶修这个老家伙是在diss自己!不信照片上的腹肌是自己的!整个人炸了也忘了现在是在宿舍不在训练室,叫人上线jjc一把。那人没有立刻回复,接二连三的给他打了一大堆发了过去。

“荣耀所有的地图,记住是所有的,带草地加起来有多少根草?”

所有的草?一时间茫然伸手数了数,不对,谁会数这玩意儿,叶修又在耍人了。干脆直接回了不知道,对方跟着又发了一段话过来,从字里行间里面可以看出他的忽悠,干脆直接给人发了个鄙视。

“那我告诉你答案。就是——很多根草。”
“不要脸!”

往往手速总会快过大脑思考过滤,直接发送。

“我脸可在这儿呢,可惜太远你看不到。皮肤红润有光泽,最近可能多抢到手你们蓝溪阁几个boss了。”
“我们蓝溪阁和你有仇啊?”
“没有。我和boss有仇,不亲手血刃难消我心头之恨。”

熟知对方不要脸的程度早已经联盟里人尽皆知,更何况魏老大在兴欣复出,两个老烟鬼同样无下限。还没想好怎么回复人,对方已经说准备睡觉。看了眼手机屏幕,不过也就十一点半多一点,看来退役的老人家是时候好好调整一下时间,改变一下作息规律了。吐槽了他一两句,最后屏幕上跳出来回复,放手机应该睡了。

-「晚安。」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