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鸦

杂食,喜欢我就关注我吧❤
不吃周泽楷和喻文州的cp谢谢

喻周喻。小甜饼

“我中意你?
“是‘我喜欢你’。”

电话那头传来了熟悉又陌生的声音,距离夏休期早已过去了一个多月,两人也有些许时间没有见过面了。静下心来听人诉说着这一个多月以来发生过的点点滴滴,眉眼的笑意犹如隔着窗外落下地面的积雪那般化开了。

“照顾好自己,知道了吗小周?
“好,前辈也是。”

刚聊了没多久就被江波涛叫住一起回寝室,拿着手机的手轻颤一把将手机挂了塞入兜里,有些失落低头。明明还有那么多话想要告诉他,明明还没有说完啊。

“队长?”

人笑了笑摇摇头,跟在他后面拿出手机看看刚刚突然消失对方有没有发来什么信息,果不其然。立马先发了个表情包过去告诉屏幕另一边的人自己没事儿,然后在键盘上一个字一个字发了过去解释刚刚发生了什么事。

离开训练室往寝室回去的时候,刚刚才停下没多久的雪霜又继续在空中飘舞,少许沾到了发梢上化开了有些湿润。两手伸到嘴边捂着嘴哈出口热气,反反复复搓了搓手心,叫走在前边的江波涛先回宿舍。

等到前边的人走远,将手上的手机打开通讯录重新拨通另边的号码,电话刚接通不等对方开口就先抢了先机。

“前、文州,我真系中意你噶。”

那边沉默了一会儿,传来笑声。自己仿佛闭上眼也能想象到他笑起来的样子,一定很好看。想着想着也没有忍住,跟着一起笑了出声。

他念

“楷楷,我好喜欢你啊。”




雷点周喻周打死不吃,写这个是意外

评论

热度(2)